|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市金虎(科技)服装有限公司

电热衣 发热衣 电热裤 发热裤 电热腰带 电子加热护腰等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赖小兰女士
  • 电话:0769-22788591
  • 传真:0769-22788591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电热衣,发热衣,电热服,发热服,节能保健衣,加热背心
电热衣,发热衣,电热服,发热服,节能保健衣,加热背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电热衣,发热衣,电热服,发热服,节能保健衣,加热背心 
品牌: 金虎
规格: S,M,L,XL,XXL,XXXL
单价: 598.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2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3-11-2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3-11-18 07:42
详细信息
电热衣,发热衣,电热服,发热服,节能保健衣,加热背心

红外电热男、女保健棉背心
款号:NAN-A060809款
     羽绒面料,内保暖仿丝棉精制而成,夹层配有远红外发热体,局部发热,使用锂电池供热。质地柔软、抗拉力强、发热体可取出,衣服可洗涤,适合中老年人、爱美人士,追求新潮人士,有了温度也有了风度肩周炎、胃炎、梗椎、颈椎病、腰病等症及户外工作人员、冬季未供暖地区人群取暖、护理保健的使用。

   保暖:保健功能性产品是目前國內外保健取暖为一体的新一代的产品.通过充电电池使衣服发热,采用释放远红外线的活性作为发热体. 低压设计,决不会产生对人体有害的电磁波,发热体柔软性在折叠或弯曲都不会受损,不但能主动加热增温,充分营造人体温暖舒适、透气吸湿的感受,而且有良好的热疗保健效应,又不影响服饰的性能和外观,

   发热面分布于背部,前面左右夹圈下2寸部位,可缓解背部、腰腹部因寒冷而产生的不适感,能促进血液循环,达到既保暖又保健的效果,同时具远红外保健功能,可根据不同地区和不同的需求自由调节温度(45℃-60℃之间)。配一个7.4V四档智能温控锂电池(4400mAh)和一个充电器,电量可供暖4.30-9小时.

   对人体重要畏寒部位加热,从而感受到整体温暖.智能温控锂电池体积小巧,放置在口袋内,携带方便,随时开关和调温,用完充电.锂电池前3次充电,充足12小时,以后每次充电,充至电器和锂电池变绿灯为充满(大概充5-6小时)。

使用简便、安全、是馈赠亲友和老人的最佳礼物

   保健产品在人体穴位处放置的发热体通过远红外线方式调节体内经络、活血化淤,对人体的梗椎神经、肩神经具有保健、康复作用.对风湿、胃寒、腰肌劳损、腰酸背痛也有很好的辅助疗效果,是一种对人体有着极好的保暖保健作用的新型环保电暖衣类,具有良好的抗菌、抑菌、功能.

 产品配置

1. 充电适配器110V-240V
2. 7.4V=4400mAh
3. 棉背心(马甲) 1件
4. 远红外线发热片 1套
5. 使用说明书及保证卡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询价单